Saturday, May 9, 2009

wesak day~~卫塞节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卫塞节,
对我来说,是很特别的一次,
为什么的??
看我接下来写的就知道了~~^.^

算一算,我参与游行应该有8年了吧?
从我四年级开始,知道我form5
小的时候是斋走而已咯(斋走-只是走而已)
到了六年级,是我第一次尝试拿旗(像学校学长拿的那种)
其实是form 1 才有机会拿的。。。
可是由于我发育得快,发育的好。。
身形就有点高大。。哈哈
就让我有特别“优待”咯。。。
哈哈

连续几年了,
我还记得卫赛节这一天,
我都会超累的。。。
早上就去慧音社帮忙,下午直接在社冲凉,
就准备去晚上的游行了。。
累~~可是很爽的咯。。难忘啊~~
哈哈

去年的卫塞节,我去了旅行,
今年,我没再参与游行了,
原因??很简单,
就是我没有再去慧音社佛学班了~~

说一说我今天忙了什么吧~~
早上我,妈妈和弟弟,
去慧音社拜拜,浴佛,顺便吃了斋饭~~
很尴尬,遇到很多我认识的。。
有些就说说几句话。。
刚到不久,就有人说:“你瘦去叻~~”(=.=''')
:“告诉我,你怎样减肥的???”
(以上所说的,不是我自导自演的)哈哈
还有其他的见面了,就笑笑咯,hi 咯~~
惨的是,有的我已经不懂他们的名字了,
怎么办?
假装看不到吗??
能躲就多咯,不能多呢??笑笑咯。。。XD

回到家后,时间是大约2左右吧~
我第一件要做的事,当然是睡觉啦。。
前晚为了和 zhi xiang 和升广谈天,
搞到4点才睡。。超悃的~~
不过值得的^.^
4 点多爬起来,和家人去看游行!!
哈哈
我好久好久没有看游行了
这几年来都是“被看”的。。哈哈

去了目的地后,拜拜完了,
到附近的kopitiam吃晚餐,又遇见了朋友。。。
怎么今天遇到那么多人的??
哈哈
吃完了当然是看游行咯~~走着走着,
一路上,都碰到朋友,
从早上到晚上,男的女的都有。。
每遇到一个,我弟弟就会问我,谁来的???~~~哈哈
我就一一解释给他听咯。。嘻嘻^.^
终于看完了全部的队伍~~
回家途中在车上,一路走,那个门的锁就一直弹起来,
原以为是们没关紧,
可是每个门都大力的关了,还是一样。。
结果停在time square 附近的小巷,
才发现是水箱太热了~~
弄了弄。。
等呀等。。从8点左右,等到9点左右。。
快闷死了!!
结果就跑去time square走走咯。。。哈哈
发现里面多数都是吃的店!!
我和弟弟喝了一杯 coke float and sprite float..
竟然是mummy付钱=.=
mothers day leh!!
没办法,我们没有带钱出门。。哈哈

就这样一拖,
到家已经是10点多了。。
浪费我上网的宝贵时间=.=
哈哈
特别又难忘的wesak day ar..
haha



**9/5/09 。星期六**
晴天 。3.32am

3 comments:

  1. 我的妈呀~你有得去看,我没有呢~伤心~去年我也没去啊~今年要去"看人"的机会也没有~哭哭~我比较喜欢"看"的感觉...不喜欢"被看"~很可怜的~呵呵~可惜..没机会~~我从没看过叻~~~T.T

    ReplyDelete
  2. late sleep got hao chu de!
    haha~
    sure u happy chat v them!kakaz

    wah..
    u r so patient!
    one by one explain to ur bro!
    for me,i m sure i won't tell him so much!
    haha~

    ReplyDelete
  3. to:hooiiZZ~
    可是都一样很爽的啦~~哈哈
    明年我们一起去咯~~嘻嘻


    to:X-girl~
    actually i'm also late sleep d la...
    just more late than usual onli lo,hehe
    explain to my bro is okie d..
    some explain more,some just cincai tell him marr
    haha



    ***pYyy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