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我今晚不能睡了~~~哈哈

我今天真得很高兴~~~
和志祥谈了一个晚上,
太高兴了~~
不过,更高兴的是,
他主动给我他的电话号码~~~
哈哈
我相信我在这里这样写,
应该没有人会发现了,跟我拿吧??
就算你跟我拿,我也不会给的~~~哈哈
因为我答应过他,我不会给任何人的哦
我是不会食言的。。^.^
haha
friendz加油~~我永远支持你们!!!


***12/5/09 。星期二***
晴天 。2.43am

8 comments:

  1. 哈哈~
    我来跟你拿啦~~
    哈哈
    开心死你啦
    起来一定是熊猫一个咯~
    咔咔
    这种心情~明白!哈哈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我的妈呀~你别不能睡叻~不然我下次见到的莹不是美美的莹是熊猫莹了~呵呵~我...肯定不会和你拿~哈哈~hey hey~那意思是和我,仪出去不开心啦??><

    ReplyDelete
  4. X-girl~
    我真得睡不着哦~~~
    真得很惨。。
    哈哈
    我觉得我好像在发梦~~~
    哈哈


    hooiZZ~
    我跟你们出去当然也开心啦。。
    但是不一样的开心的~~嘻嘻

    ReplyDelete
  5. 哈哈!祇是志祥的電話號碼你就這么開心哦?看來那家伙以及他的組合真的開始有藝人的跡象了,不曉得他們成名之後,是否還會保留現有的一份態度以及心態呢?我比較關心他們的這一點,因為一旦迷失了自己最真誠的心,那就真的是甚麼都完了!

    ReplyDelete
  6. haha..
    kidd~你找到这边来了??
    欢迎你来哦~~
    我这边写的都是废话来的
    不像文康哥写得那么有道理~~
    哈哈

    其实你所说得也对啦。。。
    可是这很难去控制的拉
    毕竟啊~成名的确也太让人向往了。。
    一旦成名了,可能思想也不一样了~~
    但是,可能他们会慢慢适应了,
    就能找回最初的唱歌心态了~~^.^

    ReplyDelete
  7. 拜托!每個人都有自己不一樣的故事,即使所謂的廢話,或許對其他的人而言是一種不可多得的人生經驗呢?甚麼叫做體驗人生?我以前也不懂,自從開始瀏覽人家的blog後,漸漸知道怎么去體會別人,怎么去了解別人!所以,你的年齡跟文康哥是不一樣,自然會有不一樣的東西表達啊?

    ReplyDelete
  8. 哈哈。。
    你说得也对~~
    可能我到一定的年龄后,
    就可能能够像他一样了
    我觉得每一人的故事都很精彩咯
    所以我有了浏览别人的部落格的习惯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