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我好黑仔啊!!赐唄我好运!!

好久没上来了
之前曾经很多次的冲动很想上来写blog~
但是。。总是到了晚上
一天的心情也就这样过了
那时的冲动,那时候的情绪
有开心的,不开心的
想东想西的
呵呵~很多
全都变平淡了,写了,似乎也少了那种感觉
所以,我都skip了很多。。
把要写的,都吞回肚子里去了
(所以我满肚墨水=很有学问的意思:P )
这次,我很坚决地告诉我自己!!
我一定要上来写下这篇了!!!
所以,我真的上来了,哈哈

话说回来,
我这两天,的确是霉到爆阿><
电话要赔钱,
今天早上,人生第一次被关在电梯里面
我住flat20年了,搭lift20年了
来到utar,竟然给我吊lift。。。haiz
衰到~~~
当时我真的怕到不知所措
突然间kroong一声
暗到伸手不见五指@@
下意识立刻掏了手机出来,找到了lift 的button
铃铃铃!!!!!!
救命啊!!
那时候真的是惊慌失措
我立刻把门扒开,结果只开到了里面的那一道门
外面那一道只开了一条细缝
微微襂近来的光还好让我少了一点恐惧
call给了我班上的同学
她们听到了就立刻赶来找我
接着再call给了我的dear
讲着讲着,心里开始有那股要哭的感觉涌上了
等等等,等人来救我!!
突然就听到她们在拍门及喊我的名字
我知道你们很担心我
那种感动是说不出口的感动
谢谢你们^^
我看到你们来了,我就真的哭出来了
呜呜~~第一次(被关)。。就献给了ut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