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我曾经在等你

不能握的手 从此匿名的朋友
其实我的执着 依然执着
却决心和你不再联络

你消失的一个星期
我没看到你的踪影
不管是sms也好,
还是线上也好,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你没找我了
很突然,
才发觉我早已习惯你的存在
很多的心事
始终想要告诉你
因为你会安慰我,开解我
但是,我伤心的这个星期
你都不在
我醒了,终于醒了
你,不属于我的
其实我早已清楚
但是原来还是会习惯你

一个星期后,
今天,你sms我,
聊不到几句
你又不见了
对,我很清楚了
应该有第二个我出现了吧?
我想应该是。。
所以呢,我这次决定拉
我要忘了你
很好,你就这样继续下去吧
继续别来找我
我会很感谢你
你永远不会知道我说的是你
你更不会知道,我曾经在等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