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一个字[忙]

忙忙忙!
开始真的是sipek忙了!!!
吃饭上厕所都快没时间了
但是我竟然还能上网XD
能拉,一下下,精神粮食很重要哦
接下来的行程。。
还是一个字
[忙!!!]
希望我撑得住跑到爬到顶到最后咯
加油啊!
“你行的”
怎样也要行啦,不然我会sei到很惨
我不要><
佩莹!你一定要尽自己的最大能力
没有什么东西是永远不能办得到的!
一次不能,下一次,下下次
一定行!!
好啦,自我鼓励完了
是时候做长远的打算咯
[睡觉]拉,才能走得更远嘛。。。哈哈
现在是12.38分。。安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