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肯尝试总好过不去尝试的人!所以你很棒了!**

今天是一个很值得写部落格的一天
原因,很简单
我今天过得不平淡!!哈哈

不过还是很累得说><



今天,伶真的走了,
东西,全都搬走了
身边的人,进进出出
我只能说,
地球在转
世界万物,
就不会有停下来的一天
有时候,真的要看化点
才能够过得更快乐不是么?





早上去吃了早点
又是很不够睡的一天
上次芊走的时候也是
这一次,
也是买了两只小龟
怎么两次都是买小龟的?><
**(也许,它们是来代替你们来陪伴我的,
希望这两只,可以陪伴我到久久吧,
多久,我不懂,
至少我毕业了吧?哈哈)**
这次的,有点贵!!
一只rm15
2只rm30+消clorine的药水=rm31
钱又飞了!!T.T



下午开始准备drama的东西
我碰到了我很久没碰得东西了!!
开心,一点都不会累哦
朋友都称赞我很geng,
哈哈,
我说,是你们不认识我长久拉
不然应该都知道,
我喜欢画画,美术之类的
嗯,现在知道也不迟:P
谈起了,以前想要修读设计的事
心里起了挣扎
到底我是不是读错科系了呢?
我喜欢的,终究是美术
不是business
但是,既然我已经走到现在了,
就要撑到最后咯!!
兴趣,也不一定跟职业成正比的
^_^






晚上,继续彩排练习!!
练到晚上12点
朋友要我学“坐”motor
说方便很多!!
好咯,我try
结果,我很怕!!很恐怖!!
第一次,就这样给你们了咯
请你们不要用这样的想法,眼神看我
因为你们很难想象那种感受与心情的!!

像我我哥今早跟我说的
我只是学了如何online transfer钱
就被称赞clever
我说,那么简单而已=.=
他就说
**肯尝试总好过不去尝试的人!
所以你很棒了!**
我想这句话是对的!



ps;要病了!!oh no
1st time at kampar sick jorr ><
help!! presentation is coming soon!!!
get well soon :(

分享一张我今天的作品,
纸玫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