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给我最后一个拥抱,好么?

这里快要下雨了
房间的灯没有开
所以显得特别的暗
心里的心情也一样的暗
最后,你还是走了
那天,我很奇迹似的
我帮你拿东西去楼下
你回hometown那么多次
这是第一次
我知道
我再也没有机会这样帮你杠东西了
带着不舍得的心情
送你到楼下
虽然你口里一直说,maybe
但是,你的maybe
只是为了给你自己留一个后路
我很清楚阿
今天是星期天
我知道你是不会回来了


你不在的时候,我的房门都是关着的
我还不习惯把房门打开着
我看我时候习惯了
把房门打开,要不然cherrie找不到我:)

我跟你,夹杂着很多
心情么?感觉?想法?
很多很多
对于你,又爱又恨
但是,始终爱多于恨
现在你要离开了
我是真的很不舍得
我还是不开心

毕竟粘在一起也好久了
很多东西
也习惯了跟你在一起做
很多东西
没有了你我还是要做下去
我相信,没有谁没了谁是活不下去的
不是么?
对于你的决定,背后的原因
没有人比你自己更清楚了
我们心里也很明白
都不说了
既然你已经决定了
那就好好的去干吧
我们都要为自己的未来打拼
我还是会怀念你的
记得别忘了我
我知道你在那边很幸福
有他,有他们(家人)的疼爱
我在这里应该也会不错的
我有我的朋友
我的哥哥
结果是,我们都会很好!!
加油吧
最后一句,
在你离开之前
给我一个最后的拥抱,好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