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单身的人缺[傻劲]

刚刚做了一个心理测验
题目是咖啡恋人馆
B型:卡布奇诺情人
有情人缺[装笨]
单身的人缺[傻劲]
我当然是后者咯
***分析:若要评论你的爱情观,可就不得不提醒你,
做人有原则是需要的,但是感情的傻劲也不能少!
毕竟爱情是不会挑日子来的,除了用大脑分析对方适不适合外,
偶尔也让自己跟着感觉走,搞不好一段美好的恋爱就此展开。***
哎呀~真的很准一下~
对于爱情,我的确有一套自己的原则
这个这个不行,那个那个不行。。
因为this,因为that。。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不开心的居多
当一个人不开心,累了倦了
真的要倒下了的时候
还真的特别想要有个人来爱我,保护我
一种心灵空虚的feel。。
多么希望当我需要一个人的时候
真的会有那么一个人出现在我身边
给我依靠给我安慰给我能量站起来
心里一直在等一个人出现
对象是谁?我不知道
我比任何人都想知道
谁愿意牺牲踏出这一步呢?
条件-真的很爱很爱我
只要你能在适当的时候感动到我
我就能够勇敢的把我的手交给你了
♥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