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永远爱你们,我家的龟龟

今天,小龟走了~
本来就打算这两天要放走到湖里去了的
一直以来,我都不舍得放它们走
人是有感情的
我真的不舍得
它们就像我家庭的小成员
*
*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会看着它们,跟他们玩
心情就会好多了
*
*当我读书读到要爆炸了,也会跑去跟他们闹一闹
有时看着它们心情自然也放松多了
*
*
这一次我去kampar读书
从槟城越洋过海
一路带着他们来到了kampar的宿舍
尤其是小龟,我第一天去kampar我就带着它在身边了
虽然那时候的它已经病了
而当初带它来的原因也是因为家人要我放走的
可能对它会好一些
但是,我就一直放在身边到今天
后来,我也把另一只生病的中龟带来了
目的,也是要放走的
不过啊,我真的不舍得
虽然妈妈说,早点放了好,
一面以后看着它们离开的时候更伤心了
但是,我还是不忍心放走
可能,它们临走时是希望主人陪伴在侧的呢?
昨晚,小龟开始一直叫
然后很辛苦的样子
我知道它很痛苦了
我看了也心疼
就用手一直摸它的头
摸了也许真的有用吧(我想)
它比较安静了,颈项也没伸的那么激烈了
真的很心痛,很想哭了
所以我决定了,这两天就放走它们两只
怎么知道它那么快就撑不住了
*
*
*
*
对不起
是我养不好你们
小龟,
我知道你撑了好久了
昨晚你一定是最痛苦的时候了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
中龟,我不懂你的选择是不是想要留下,
还是要回归大自然
不过,我真的要把你也放到湖里么?
希望你去到你真正的家
会过得更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