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我承认是我傻~
为什么我还要处处维护着她
为什么我还要处处想着她
很多人叫我放手了
说很不值得
有人问我,她又做了些什么吗?
你那么在乎,她会知道么?
她会感觉道么?
对,她也许知道,但是,应该感觉不到
所以,也只有我一厢情愿
很努力的在维护这段有情

是我心软
我不忍心看到那么多年的友情就这样散了
我这个人很重友情
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
任何时候我都不希望会少掉了一个身边的朋友
更何况还是一起经历过很多很长时间的朋友
有人说,你不要那么笨了
她会这样想么??
要是只有你一个人这样想有用么?
我还是办不到
是我太善良?太单纯?
太为朋友了?
我到底要怎么做?
我知道,我要怎么做不重要
因为你应该也知道,最后的结果往往都是掌握在你手上而已

7 comments:

  1. 你没事吧?

    有时候就是这样
    很想维护一个朋友
    可是
    明明知道不值得
    可是心里总是那样
    最后
    自己还是看开了
    ◕‿◕

    虽然我不知道发生了
    什么事情
    但是
    一切事情会美好
    你会快乐起来噢噢噢~


    加油
    加油
    加油


    [ 抱歉~我也不懂自己说啥 ]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啊^_^还是很感动的
    我会很快好起来的

    ReplyDelete
  3. 哇咔咔❤

    不用客气啦
    嘻嘻
    那么容易感动啊?
    xD xDD


    乖乖乖
    【快点好起来噢噢噢】

    ReplyDelete
  4. haha~我本来就很感性了得>< kekeke

    ReplyDelete
  5. 不是你感性
    应该说是我的话太太太感动了
    哇咔咔
    =]

    ReplyDelete